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科学技术馆2019全球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作为雅安市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为了响应全球人工智能教育发展的号召,支持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引领雅安市民提高科学素质。近日,雅安科技馆在一楼科迷工作室举办了“2019全球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10名小朋友参与活动,顺利完成了此次编程活动任务,并获得2019年编程一小时活动证书一份。

公益课程引进麻省理工设计的少儿编程工具Scratch,老师通过介绍编程的基本逻辑和入门级别的开发工具,带领孩子们领略编程的乐趣,一起探索屏幕背后的逻辑世界。孩子们从被动享乐科技中解放出来,用自己独特的构思,创造作品、表达想法、与他人分享,度过充实又愉快的周末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