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十一期节目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共27人集中观看了“阳光问廉”第十一期节目《透过民生见初心》雨城区专场。

节目播出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社会评价看基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这一主题,以为民服务为主要剖析点,就片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责任人的态度展开深入探讨与自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节目曝光的典型案例为鉴,加强自我检讨和反思,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干事创业的担当勇气,深化作风转变,将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为扶贫开发事业作出更大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