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2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会。市工商银行、市建设银行、市农业银行等9家银行负责信贷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严格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19〕192号)文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集中采购机构监督检查及信用评价工作。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哲同志通报了我市“政采贷”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推进我市“政采贷”业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政采贷”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强工作指导;二是各级财政部门要和银行做好配合、对接工作,确保贷款资金安全回收;三是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全力推动“政采贷”业务,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江南传达了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对财政部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工作提出的要求,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工作,建立健全制度规范、监督检查、应急处置等机制,充分发挥廉政风险防控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工作中的监督制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