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参加“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30日上午,雅安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参加了2020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雅安市分会场活动。

为养成自觉锻炼习惯,以强健的体魄、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和生活,市科情所积极响应“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登山路上,同志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最终每位同志都顺利登顶。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寄托了同志们对2020年的美好愿望。新的一年里,市科情所全体职工将继续以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对待工作,争取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