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第14届茶业经济年会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12-31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7日—28日,由雅安市茶叶学会、雅安市茶业协会、雅安市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14届雅安茶业经济年会在省贸易学校举办。

中茶协副会长、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王云,川农大教授陈昌辉、何春雷,省贸易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世平、市供销社主任李寒松、市茶办副主任陈开义等领导、专家及会员共计120 余人参会。

27日上午,陈世平在会上进行了热情致辞,陈开义作了2019年雅安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题报告,天下茶友网CEO杨建作了新媒体技术讲座。会议表彰了广东天德茶业有限公司、北京千年康茗贸易有限公司等24家雅安藏茶优秀经销商,对最新认定的雨城区草坝镇范山村马达山茶叶基地、对岩镇殷家村高山庙茶叶基地等11个“高山生态茶树资源基地”予以表彰。

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会议结合四川茶产业发展趋势和会员单位需要开设了电子商务培训课程,由四川供销电商公司运营部经理陈妮、四川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罗汝奎分别就《川茶营销模式探索与研究》《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作了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