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2019年粮食应急供应联合演练 在我市青衣江粮油公司举行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1日,四川省2019年粮食应急联合演练在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副处长王雄,副秘书长刘剑飞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演练,全省其他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场观摩。

模拟演练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对岩镇,名山区蒙阳镇、城东乡普降大雪,近5万人受灾。雨城区、名山区存储的小包装粮油数量不满足灾区供应,市政府紧急调配救灾物资运往灾区,有力保障了灾区群众粮食供应。

此次粮食应急供应演练,将全面检验全市粮食供给应急响应和处理突发粮食供给事件的能力和实战水平,以及应急情况下的全市粮食应急供给决策、指挥和协调能力,对突发事件的粮食保供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市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