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宣传部对我市新闻出版市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辖区、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2020年元旦前夕,雅安市委宣传部会同雅安市雨城区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市新闻出版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26日,由雅安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专职书记雷华带队,检查组一行7人先后来到雅安市雨城区尔雅书店,雨城区聚丰印刷厂,雅安市源佳印刷厂,雅安市衡利鑫办公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逃生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基本介绍,并进行现场查看有关管理制度、消防台账、巡查台账,是否按规定配备消防设施、器材,用电用火管理是否规范以及相关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无损、是否在效期内,逃生通道是否保持通畅无阻,监控设施是否完好,是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保证紧急情况下人员能够迅速疏散。并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

雷华书记强调,各新闻出版从业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各职能部门必须各司其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组织到位、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整改到位。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常态化安全巡查检查,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19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