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区委主题办《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名委教组发〔2019〕27号)文件精神,12月20日下午,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臣玉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詹臣玉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金武同志在雅安市名山区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詹臣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职责,开门见山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进行民主评议。通过自我检视、相互查找,指出部分党员还存在审计工作创新动能不足、进取意识弱化、担当精神不足、老好人思想、审计业务水平需进一步提高、党的理论知识还存在一知半解等问题。参会党员敢于当面批评、相互揭短亮丑,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当场虚心接受并表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共识,激发了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和推动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和担当奉献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