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督查荥经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来到荥经县,随机抽查了荥经县烈太小学、严道一中和荥经中学3所学校,督导检查荥经县学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后勤管理科科长沈文忠,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计划装备室主任冯浩一同前往荥经县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学校安全保卫、学生宿舍及食堂等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安全管理相关制度执行情况,重点对近期各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校园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校园安保及寄宿制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许江涛对荥经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寄宿制学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三个必须”、“谁主管、谁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持学校自查与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督查相结合、全面检查与严格追责相结合,有效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教育系统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王南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