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苟乙权赴市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5日,副市长苟乙权率队赴市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尹福健就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业务发展、资源整合、“银担”合作、代偿追偿、跳起摸高等重点工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苟乙权首先肯定了市担保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果和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担保是为全市经济发展服务的,市担保公司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雅安市县区担保资源整合,确保今年如期完成整合任务,使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8.58亿元。要着眼全省,积极外拓,加强对外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业务。要加强班子建设,严控风险防范,研究担保增值服务品种,大力拓展非融资担保业务,提升公司利润空间,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