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教育局组织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发挥优秀教育人才服务基层学校作用,按照“才荟雅安 宜业宜安”主题活动暨“2019四川雅安人才活动周”的安排,12月23日至24日,雅安市教育局组织雅安中学的优秀骨干教师赴芦山县和石棉县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帮助基层教师提升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

12月23日上午,在参加完“才荟雅安 宜业宜安”主题活动暨“2019四川雅安人才活动周”启动仪式后,由雅安中学10余名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送教团队,分赴芦山县第三中学、四川省石棉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在送教活动中,雅安中学教师袁磊宇、张丽珍分别展示了生物示范课和化学示范课,教师杨乐艺为当地教师、教研人员开展了《教师怎样做科研》专题讲座。在随后的交流、评课环节中,参加观摩的教师们积极发言,向雅安中学的正高级教师李学军、叶玲请教平时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沟通交流自己的听课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观摩所学到的教学方法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希望能经常参与这样的活动,在学习交流中得到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