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检查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12-25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督促监管好我市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2月23日-24日,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朱和超带队,检查了雅安市迎新烟花爆竹公司、汉源县祥瑞烟花爆竹公司、汉源县兴欣烟花爆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经检查,以上3家经营公司安全生产42个制度和6个操作规程全部上墙;库房内产品规范存放,通风良好,存放量都在许可范围之内;库房内干湿度和温度情况实行每日两次监测记录;手持式灭火器能满足正常使用需要,消防水池蓄水充足,抽、喷水设备可正常使用,满足突发情况下的消防用水条件;库区监控设备完好,坚持了“三防”制度。

同时,也发现汉源县两家经营公司共用的库房内代存的县上近期开展“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收缴的爆竹产品150余饼尚未销毁。针对此情况,检查组要求汉源县供销社和经营企业都要加强与县应急管理局的对接,尽早安全销毁库房内代为存放的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