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许卫东主持。

会上,机关支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了支部工作总结和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各成员分别进行了总结述职,全体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政治思想、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推荐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勇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全体机关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守纪律,坚守初心不忘本,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机关支部要认真总结消化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对于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完善措施、建立台账、限期整改;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一岗双责”,稳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使二者相辅相成、互为补益,实现从配合到融合的转变;三是以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增强活力、凝聚共识、提升支部能力为目的,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