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交建集团无水港凤鸣物流园举行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8日,雅安市第四季度重大建设项目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交建集团无水港凤鸣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开工仪式并指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真开工、实开工。抢抓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争取在明年一季度取得阶段成效;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当好项目“保姆”和“保安”,强化服务理念,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相关企业要树立创新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将承担的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开工仪式上,交建集团董事长漆家华代表开工项目业主发言,他表示,全市将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点放在无水港凤鸣物流园区,是对交建集团无水港项目的支持和肯定。无水港项目分三个子项目,凤鸣物流园是其中一个,占地面积360亩,估算投资3.5亿元。主要功能定位为物流总部经济区,引导全市物流企业在这里集聚;城市物流仓储服务中心,开展城市配送、仓储物流,物流服务等业务;公水联运中心,承接水路港口服务功能。计划2020年底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无水港凤鸣物流中心将发挥港口服务功能,实现与宜宾港、重庆港的无缝衔接,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建立雅安通江达海的物流外向通道,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建力量。

雅安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