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审计局扎实开展“五个学”,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审计局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创新丰富学习载体,注重效果导向,采取五项举措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一是领导带头领学。从局领导班子做起,从“关键少数”严起,通过局党组会、党支部会、学习研讨会等形式,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参加集中学习、开展个人自学、开展调研并讲好党课,推动形成全面铺开、全员参与的学习局面。

二是聚焦主题研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机关建设、科技强审、廉洁审计等方面,分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和“审计初心”进行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党和审计事业的初心和使命。

三是开展活动助学。组织参观安顺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组书记、局班子成员讲党课等方式,追忆入党初心,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

四是学习平台促学。运用“学习强国”“审计大讲堂”等平台,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连贯深入。

五是向先进典型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片,学习周永开、黄文秀、陈云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