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积极参加“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宝兴县林业局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活动,活动分别在灵关镇新时代广场、穆坪镇红军广场、蜂桶寨乡光明村开展。县级相关部门参加。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文艺表演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现场有奖问答,森林防火与野生动物保护,以及林业法律法规宣传等,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引导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爱祖国,重实干、奔小康”的信念,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日历500份,参加观看的群众近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