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脱贫攻坚大事记(二)》印刷出版

来源:市委党研室(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9-11-23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雅安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编纂的《雅安市脱贫攻坚大事记(二)》正式印刷出版。

该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较为详尽地记载了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间,雅安市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大事要事,充分展示和反映了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全书约12万字,图片249幅,具有较高的阅读、利用和存史价值。《雅安市脱贫攻坚大事记》为系列丛书,预计在2019年底将推出《雅安市脱贫攻坚大事记(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