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科学编制“评价体系”,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四川省健康服务业示范市评价指标体系(试行)》预评估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四川省健康服务业示范市评价指标体系(试行)》预评估会,副主任张远国主持会议。各市级相关单位分管领导、成都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专家、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健康服务业示范市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是由雅安市、攀枝花市卫健委会同成都中医药大学,制定的一套在全省选用的评价指标体系。今年6月以来,通过多次组织召开各级各类项目论证研讨会和座谈会,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省内考察调研,经过反复修改论证,形成了《四川省健康服务业示范市评价指标体系》。为确保评价指标体系科学、全面、客观反映健康服务业发展水平和态势,专门组织召开此次预评估会。

会议首先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家伟对《四川省健康服务业示范市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解读、说明。参会的市级相关单位就《体系》的内容,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介绍了指标体系中我市的得分情况,并对相关指标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张远国强调《体系》要对照国家对健康服务业、健康产业相关要求,要根据会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标准体系,确保指标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