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科局、工管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汉源县经科局、工管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县经科局、工管委共计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为述责述廉对象参加大会,经科局、工管委中层干部及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与大会测评,纪委派驻发改经信局纪检筹备组组长何杉同志应邀到会监督指导。

大会开始,张谊伢、李学富和毛小伦3位同志依次按要求向大会做述责述廉报告,其他4位同志均按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在认真听取、审阅7位同志的述责述廉报告后,参会人员对7名同志的述责述廉进行了一一测评。何杉组长对此次述责述廉大会进行了点评,并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述责述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定期检查汇报工作,切实把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大会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为“好”的有7人,好评率为100%。经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工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宋洪星同志对此次述责述廉大会作了总结发言。

述责述廉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巩固了经科局、工管委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