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平到王山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平,副局长陈亚一行4人到王山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平副局长一行与王山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随后走访了脱贫户。

座谈期间,驻村第一书记陈立和支部书记李学勇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李平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王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关注家庭问题突出,有返贫风险的脱贫户,及时给予关怀和帮扶;二是要加强走访,了解群众需求,“按病开方”,及时解决群众困难;三是项目工作要严格把关,注重质量效益,做老百姓满意好工程;四是驻村工作队要高标准完成任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

走访期间,李平副局长一行看望了我局帮扶的脱贫户郑还术一家。郑还术激动的向李平副局长介绍:“在市科技局、镇政府和村两委帮扶下,今年生猪养殖收益很好,已经出栏了一批,现在存栏几十头,一家人的生活越过越好”。李平副局长向郑还术表示:“有困难需求及时向村两委、驻村工作对和科技局提出来,大家会共同努力,解决困难,确保脱贫不返贫,生活水平不断改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