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队开展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2-22 1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世之仪表也。”为加强广大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12月4日,雅安队围绕“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的宣传主题,会同雅安市统计局、雨城区统计局在雅安市雨城区人流集中的新民街联合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雅安队张贴悬挂标有活动主题的横幅,布置展台、展板展示统计法律法规,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知识宣传页300余份,统计宣传毛巾100余张,还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统计方面问题。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主动了解统计法律和统计工作。

活动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莅临雅安队统计法律法规咨询台,查看了统计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宣传情况。他高度肯定了统计普法宣传工作,勉励统计调查系统要进一步加大统计法律知识宣传,增进全社会对统计方法制度、生产流程的了解和支持,提高社会公众对统计法律的知晓度和敬畏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调查队“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知名度,增强了民众对统计调查和统计法律法规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