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深入一套表企业调研劳动工资统计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单位管理,规范企业统计行为,近日,雅安市统计局对全市各县(区)一套表企业开展劳动工资统计实地调研。调研组分别由总统计师周惠玲、副县级干部朱成瑶带队。

调研组先后对40多个企业(单位)在一套表平台上填报的2019年三季度《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报表中的从业人员、平均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和平均工资等指标数据以及劳动工资统计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座谈了解,随后认真查看企业劳动工资相关数据资料,一套表企业积极配合,虚心请教,都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原始凭证、会计报表、工资台账等资料,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对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耐心指导。并要求企业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夯实数据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