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蒙顶皇茶参展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各地及境外展团的负责人、参展商代表及采购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雅安文旅集团蒙顶皇茶公司带着产于蒙顶山海拔1400米有机茶园的皇茶参展。

本届博览会是农业农村部认定的4A级展会,集商业洽谈、品牌展示、合作交流和知识普及于一体。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 “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

博览会展示面积为3.3万,设1717个标准展位。绿色食品展区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集中亮相。有机展区中,有国内外有机食品企业及相关认证机构超过300家,其中境外参展企业30多家,主要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智利、乌克兰、越南和我国台湾地区。国际及品牌馆中,有独立参展的企业和地方单位约100家。

蒙顶皇茶坐落于中外闻名的仙茶故乡、风景秀丽的国家4A景区——蒙顶山,独家拥有位于北纬30°,海拔900-1456米蒙顶山上受国家原产地域保护的优质生态茶园1530亩(有机茶园地892亩),同时建有绿色食品茶园基地24712亩,是川西地区最大的一片有机茶园基地,同时也是蒙顶山景区的观光生态茶园。

蒙顶皇茶公司连续13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连续15年通过中国有机茶认证,于2018年通过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验收,是四川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