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白蚁防治中心参加 2019年四川省白蚁防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雅安市房地产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13日,市白蚁防治中心参加了省房协白蚁专委会组织召开的2019年四川省白蚁防治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我市白蚁防治中心对全省白蚁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白蚁防治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一是坚持做好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和已实施白蚁预防项目的回访复查工作,加大白蚁防治宣传力度,完善白蚁防治工程档案;二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广应用新型白蚁监测控制系统,以实现白蚁防治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和谐发展;三是加大白蚁防治人才培养力度,通过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培训、以老带新等方式夯实业务基础,提升年轻人白蚁防治专项技能。

此次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四川省白蚁防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雅安市白蚁防治中心获得“白蚁防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