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18日,雅安市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苟乙权作重要讲话,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重点地区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近期震情形势。会议听取了石棉县、宝兴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市防震减灾、地震应急处置及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苟乙权同志回顾了近期四川境内的震情情况,科学分析了面临的震情形势,强调“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无备”,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做好应对大地震的准备工作;二是筑牢工作基础,积极做好临战准备,强化震情监视跟踪研判,提高地震应急保障能力,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演练,推进城乡抗震安居工程建设,加强重大工程抗震设防监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值班值守,切实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副市长、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苟乙权安排部署工作

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