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保政策宣传月暨社会评价宣传活动——荥经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雅安市社会保险系统社会评价宣传工作方案》要求,12月12日上午,雅安市社保中心宣传人员前往荥经县开展12340社会评价及“社保手牵手·民生心连心”政策宣传活动。

严道镇冬日的严寒,挡不住群众的热情。滚动播放的政策宣传录音,吸引着群众驻停脚步,人们争相咨询“参保登记、养老保险缴费、养老金计算、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等热点问题。社保中心的宣传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一一解释回答,积极主动地宣传社保便民服务渠道,耐心向来往群众解释宣传社会评价的内容及意义,引导广大群众耐心接听测评电话,维护雅安形象,支持雅安社保工作。现场,部分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甚至当起了我们社保的临时宣传员,逢人就说“社保政策好,应该参加”。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135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9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12340社会评价”的知晓面,增强了群众参加社会保险的积极性,拓宽了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认证渠道。让社保政策、社保更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政策宣传点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