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扶贫开发局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市扶贫开发局积极谋划部署,查漏补缺,全力以赴确保不出纰漏。

一是统一思想,于12月13日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务必确保不出差错。二是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于12月12日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联包帮”大院及南三路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不仅整治了院坝环境卫生,还清扫了居民楼道环境卫生,重点清理了烟头、纸屑、瓜果及牛皮癣等垃圾,规范了停车秩序,清扫了卫生死角3处;同时,在单位办公区域开展了卫生大扫除。三是强化值班值守,确定了迎检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并明确了值班要求。四是加强氛围营造,既在“联包帮”大院开展宣传1次,张贴宣传标语3张,也在单位开展宣传1次;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向身边人进行宣传,劝导不卫生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