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调研成都市实验小学雅安校区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1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一行,来到成都市实验小学雅安校区(蒙顶山实验小学)调研教育工作。

赵敏实地考察了学校的风貌改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她对名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和名山区教育局及学校班子高效、实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中,赵敏勉励学校把握好历史机遇,借力优质教育资源,注重内涵发展,坚持“五育并举”,做出学校特色亮点,实现“质”的飞跃,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内外的优质品牌学校,助力雅安打造“川西教育高地”。希望名山区委、区政府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把市、区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支持转化成动力,做出特色和成果,树立标杆,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引领名山教育强区发展。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公司通过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向成都市实验小学雅安校区定向捐赠了“奖教助学”资金10万元。

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名山区副区长魏存谊,市教育基金会、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公司以及名山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