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以案释纪 筑牢防线--雅安市水利局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原雅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秀权受贿案,于12月12日在雨城区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市水利局组织全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党员干部30余人全程参与旁听,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这次旁听庭审活动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设的一堂生动警示教育课,也是一次廉政教育重要活动,让大家走进庭审现场,直观感受昔日的领导、身边的同事因贪欲膨胀而蜕变为腐败者,接受法律审判的场景,用身边发生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增强了教育的震撼性和现实性,以案释纪、以案析法、 以审促廉,切实增强干部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

面对庄严肃穆的庭审,大家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庭审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间”,今后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