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检查指导多营取水口应急项目建设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副局长张军带队前往多营水厂取水工程应急抢险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雅安市供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银刚、副总经理黄策文、总工程师白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度。要求,项目要按照专家的意见,科学论证规划,严格投资控制,杜绝铺张浪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实施过程中要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力争在2020年5月20日建成投运。

检查组指出,多营水厂取水工程应急抢险项目是“8·22”特大暴雨应急工程,市供排水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要做好统筹规划,依法依规完善建设手续,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项目管理,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在取水口建成前,必须千方百计保障城区正常供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洪春同志对污水处理厂及城区污水管网管理有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必须严格按照《雅安市城镇污水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的要求,落实责任,狠抓城区污水治理工作,全面谋划城区污水厂的扩建,加快推进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做好城区污水管网普查,科学制定维修改造方案,提升处污能力,完善城市功能,惠及百姓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