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暨“第三代社保卡首发仪式”协调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6日,雅安市“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暨“第三代社保卡首发仪式”协调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同志主持,市金融工作局、市人社局、人民银行雅安市支行相关人员以及雅安市七家社保卡合作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雅安市“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与“第三代社保卡首发仪式”的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成立了由市金融工作局牵头的筹委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同志要求:一要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以“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我市社保卡服务,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精心组织我市第三代社保卡首发仪式,并吸取其它地方因社保卡业务引发舆情事件的教训,做好我市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三要结合自身实际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我市社保卡(电子社保卡)的应用场景,加大各应用场景对持卡用户的优惠力度,有效推动我市社保卡应用向纵深发展。

人民银行雅安市支行副行长谢红同志强调,各社保卡合作银行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谋划、认真筹备,加强宣传方案审定,全力推进活动的开展。同时,各银行在三代卡的发放过程中,必须力戒本位思想,避免恶性竞争,在充分尊重持卡人意愿前提下,通过自然替换的方式换发,确保我市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