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意大利曼托瓦省商务考察团访问雅安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6日,正在四川参加2019“一带一路”中意现代农业对话活动的意大利曼托瓦省省长贝尼米诺·莫塞利率团访问雅安,与雅安市就现代农业发展及商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中,我市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独特的生态资源和特色农产品。意方介绍了意大利曼托瓦省的文化历史及特色农产品等情况。双方就建立意大利欧洲购物中心相关事宜、有机农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合作、雅安市组团参加欧盟农业博览会以及相关的双边产品推介会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会后,意方诚挚邀请雅安党政代表团赴意大利进行交流合作。考察团还参观了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