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坚决打赢2019年蓝天保卫战秋冬季攻坚战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天全县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

为全面打赢2019年蓝天保卫战秋冬季攻坚战,推进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2019年11月26日,副县长陈冬冬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天全生态环境局、气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公安局等16家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气象局对今年秋冬季全县气象状况进行了通报,天全生态环境局对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梳理汇报。

陈县长结合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峻形势,梳理工作短板,重点做好“散乱污”、砂石企业、废旧汽车拆解以及建筑施工等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和巡查力度,坚决打击造成大气环境污染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建立部门联动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整合执法资源,针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集中整治、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四是严格履职尽责,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各项工作,合力打赢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