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深入芦山县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6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率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芦山县检查今年9月市安委会综合督查组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

王冬林一行检查了芦阳古城文庙项目、中弘燃气有限公司、湘邻纺织有限公司,对9月市安委会督查组发现的7个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回头看”。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等方式一一核对,相关企业已将前期市督查组发现的问题隐患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王冬林要求:岁末年初是生产安全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督促企业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和应急管理等主体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