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红脸出汗卸包袱 重整行装再出发 --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6日,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岩飞同志主持,5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县级领导干部,各支部,局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静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王岩飞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总结了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政作表率等5个方面的收获。查摆了局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4个方面的问题。从思想理论、政治意识、务实作风、钻研精神、廉政防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王岩飞同志带头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自己的言行为班子成员做出表率。整个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谈、大家帮,逐个发言的方式进行,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进行检查,开展了言辞诚恳、深刻透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提出“党性意识不强,主体责任不足”等中肯的带辣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卸包袱的效果。

严静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组组指出,市水利局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握对照检查重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剖析根源透彻、制定措施有力、相互批准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工作目标。强调,市水利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持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改的落地生根、持续锤炼过硬本领争创一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进水利发展振兴。

王岩飞表示,指导组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客观公正,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建立问题、整改、销账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明确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会议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学习不放松,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二是用好成果转化,将自我革命引向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引领示范。三是强化党建引领,谋划好岁末年初的收官起步,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