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上午,芦山县林业局在县城十字街积极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常见知识以及林业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四川省林木种子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并接受在场群众的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500余人。期间,县林业局还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以及短信平台等互联网新媒体,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和林业法律法规等,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