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在芦山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衡彤来到芦山县调研贯彻落实全市学前教育整治和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芦山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衡彤来到了芦山县第二幼儿园,查看了幼儿园环境情况,参观了幼儿自选艺术体验活动室,听取了学校办园情况汇报,她对“为孩子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的办园宗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芦山县第二幼儿园办学水平和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以及开展的精彩活表示点赞。衡彤指出,孩子一生发展的基础在幼儿园,芦山的幼儿教育活动对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很有意义,要坚持,要走出特色。要以省级示范园的标准严格要求,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提升管理水平,创办优质高效的学前教育。她强调,要全域推进“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建设,创建一批市级、县级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示范学校,培育学校特色、突出发展特点。

调研期间,衡彤还参观了芦山县大自然乌木根雕工作室,实地调研大自然乌木根雕师徒制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