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蜂桶寨管理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来源: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解决干部队伍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管护员30余人,集中开展大讨论活动。组织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方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破四立”和“三问”,深入了查找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局上下思想要得到真正解放,开拓创新。三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四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继续抓好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