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局班子成员、副局长刘晓琴同志列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映国同志、副组长何晓波同志、联络员杨皎同志到会指导。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订方案,深入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查找不足并结合实际制订整改措施和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代表班子作深刻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发扬整风精神、直面问题、检视剖析。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同志都开诚布公,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同志之间的友谊与感情,促进班子之间的团结与合作,为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映国点评,对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文化体育旅游局党组会前认真准备,会上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每名同志剖析问题画像较准,整改措施较实,基本实现了此次主题教育“五个方面”的目标。对下一步工作,卢映国要求局党组班子:一是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融合发展的本领;二是持续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三是持续推动各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对照市委“1485”的发展要求持续淬炼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五是加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的管理,持续营造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表率作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各种形式征集的意见;二是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按指示要求进一步完善好主题教育的成果,以此次教育成果推动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