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衡彤调研指导天全县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在天全县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衡彤先后来到天全县职业中学和天全红军小学,实地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文化建设及“五育”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了天全县职业高级中学的相关汇报后,衡彤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在专业设置上要以市场化需求为导向,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努力争创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在天全红军小学,衡彤仔细询问了天全红军小学的红色特色文化建设和学校红色校本课程情况,对学校开展的红色文化“进校园、进教材、进大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衡彤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全面推进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建设。要主动谋划,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合理建设、打造德智体美劳综合教育实训基地,拓宽学生实践平台,加强学生校外的德育和劳动教育。要充分挖掘红军文化,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配合仁义乡红军村积极推进研学旅行工作,打造红色教育品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天全县副县长邹再蓉,天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