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砂石整治在行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河道砂石监管,整治非法采砂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近日来,雅安市水利局同市公安局多次会商,制定方案,并派检查组同市交警支队二中队在多营镇加油站出口对过往砂石运输车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通过现场询问驾驶员、查看砂石品种、调阅运输票据,初步掌握了运输砂石的来源和去向,并登记了出境河砂来源的砂场。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同公安部门全力协作形成合力,积极核实砂石来源的采砂场、加工点,查清河道砂石来源,积极开展砂石整治,防止非法砂石出境,维护全市河道砂石监管的良好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