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增强感恩教育 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前进乡苏山村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感恩教育座谈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前进乡苏山村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感恩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苏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帅希林主持,名山区审计局帮扶干部、村社干部参会, 25户贫困户全部到场。

(苏山村2019年脱贫攻坚贫困户感恩教育座谈会现场)

全会主要内容包括:一是针对贫困户自身存在的“等靠要”思想,确定以“自强、诚信、感恩”为主题,对贫困户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二是结合对贫困户实施的帮扶措施,确定以“感恩奋进”为主题的教育等,破除他们依赖政府的思想;三是针对脱贫攻坚省级交叉检查展开迎检培训,按照村级迎检方案做好人员调配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脱贫致富贵在立志,只要有志气、有信心,就没有迈步过去的坎。”扶贫不仅是帮助贫困人口改善生存条件,更要从思想上改变他们的观念,让“口袋”与“脑袋”都要同时富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