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林草局行政审批处调研雅安林地审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日至3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林草局行政审批处处长郑伟一行对雅安市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深入石棉、荥经县在建项目使用林地现场进行了督查指导。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以及县政府和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石棉县王岗坪旅游开发和荥经四川桌山旅游开发项目现场,调研组认真查看了两个在建项目建设规划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并询问了业主在下一步发展中对林地的需求后表示:省林草局行政审批处将切实做好林地审批服务工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现场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业主要依法依规做好使用林地上报审批工作,把项目做成惠民富民的工程;市、县林业局和行政审批部门要切实为林农和业主服好务,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