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举行雅安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坊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雅安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坊推进会在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市教科所所长黄光军、副所长鲁宁,各县(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股)室内负责人,13个工作坊领衔人及专家团队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雅安市第四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坊领衔人和专家团队成员名单,参会领导为工作坊、领衔人、专家团队成员分别授牌、颁发聘书。

工作坊领衔人代表竹艳芳和专家团队成员代表杨玉敏围绕工作坊成立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建设中的经验与收获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分享。

黄光军围绕如何做好名师名校长工作坊建设工作,从目标、内容、制度、方法4个要素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从目的性、主题性、系统性、务实性、研究性、提升性、规范性等7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希望各工作坊领衔人和专家团队顺势而为、逆势而思。

王英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坊自2015年组建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了全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坊建设的重要性,并从加强团队建设、加强结果运用、加强行政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勉励各工作坊立足于学科特点,制定好工作的发展规划,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力争通过三年的建设,让每个工作室都能够“培养一名专家、引领一个团队、带动一门学科、结出一批成果”,实现“人人自我成长,个个示范辐射,引领学科教学,促进区域教育发展”,为推动我市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名师名校长工作坊领衔人召集专家团队成员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