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指导芦山县国有贫困林场扶贫项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三落实”“三精准”工作要求,近日,市林业局扶贫办副主任罗万勋一行赴芦山县指导生态建设扶贫专项,重点检查国有贫困林场扶贫项目。

芦山县国有林场管护6263.6公顷林地,其中国家级生态公益林4360.62公顷,分布在罗纯岗、转竹坪等4个互不相连的管护区。由于投入不足,建于60年代的芦山县国有林场生产生活条件处于70-80年代的水平。2019年雅安市将该林场纳入《生态建设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利用省财政100万元财政专项资金进行扶持。林场编制了实施方案,实施林区道路硬化(3公里)和电力设施建设(输电线路3.5公里)等项目。

指导组实地检查了飞仙镇朝阳村的罗纯岗管护点电力通讯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10KV变压器安装、3.5公里的输电线路和3.5公里的通讯线路正在施工。从太平镇钟灵村通往管护区的3公里林区道路硬化项目已经完成。

现场检查结束后,县林业局紧急召开生态建设扶贫专项推进会议,指导组要求芦山县按照“三落实”“三精准”的要求梳理生态建设扶贫项目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并提前谋划《生态建设扶贫专项2020年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