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共青团雅安市委开展“绿美雅安、志愿有我”雅安市2019年“12・5”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雅安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人员日,结合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由雅安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的“绿美雅安、志愿有我”雅安市2019年“12・5”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于12月4日下午在三雅园举行。

市直机关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环卫志愿者、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雷锋站书香龙溪志愿者服务队伍共七支志愿者队伍320余人参加集中示范活动。市文明办副主任李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市民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并作表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结束后,各志愿者队伍分赴全市各街道、社区、大院、公园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集中示范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雅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