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前往荥经县新建乡紫炉村开展入户结对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带领干部职工前往荥经县新建乡紫炉村开展入户结对,看望慰问了黄得芬、杨从芬等9户贫困户。

此次结对帮扶的9户贫困户皆已于2015年脱贫,中心干部职工专程前往贫困户家中,陪他们聊天谈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生活中仍然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殷切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中心主任王强表示,通过此次入户结对,要搜集整理好贫困户提出的仍然没有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巩固已经取得的脱贫成效,确保已经脱贫的贫困户不再返贫。

 

中心主任王强在向贫困户了解生活情况

与贫困户聊天谈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