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按照《市法制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印发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水利局紧紧围绕今年“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主题,精心组织,一是在办公楼悬挂宪法宣传横幅,二是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雨城区新民街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王岩飞、局长于冀川及党组班子成员对群众讲解了各种水法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涉水问题,接受群众取水、用水、节水等方面的咨询。发放了《雅安市青衣江水环境保护条例》、《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河长制手册、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份、水利法规300余份,积极宣传有关水利法律法规,呼吁群众要树立节水用水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全民依法治水管水意识,增强全市人民保护、珍惜水资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广大群众对河(湖)长制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