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扶贫开发局组织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日上午,市扶贫开发局机关组织科级以下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观看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该片对近年来查处的基层干部六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述了多位基层干部因为初心蒙尘、心存侥幸、铤而走险,最终走上了贪污挪用社会保障资金、套取保险基金等违纪违法犯罪的不归路。通过剖析和展示违纪人员主要犯罪表现、违法思想根源、对家人造成的伤害以及罪行暴露后痛彻心扉的忏悔等内容,以案说理,以案示警,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各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用清正廉洁的干事作为树立扶贫干部好形象,时刻保持自省自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