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经科局联合工管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金贸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经科局联合工管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金贸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实际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抓深抓实。

结合“双创”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小区内垃圾清扫、牛皮癣清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以德养廉、以身立责,有效的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共30余人参加,通过志愿服务人员的言传身教,为金贸小区传递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的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